关啾啾

写我所爱。又梦又乙又腐,谨慎被创。

【五悠】假戏真做

★校园前后辈AU

★双向暗恋的五悠被抽选成为了一日情侣

★纯糖无刀小甜饼


是给小菩的g文!


⚠️超主动的小虎出没注意⚠️




一切都源于那个夏日午后。学校篮球队在中学联赛里所向披靡,漂亮地拿下第一名,赢得全场欢呼。五条悟接过那个金灿灿的大奖杯,很快就嫌它又土又蠢,随手塞进旁边的悠仁怀里,只给摄像机留一个哪怕皱着眉头也难掩帅气的侧脸。他瞥了眼抱着奖杯满脸傻笑的粉毛学弟,因为吵闹环境而升起的烦躁,也被这朵喜气洋洋的蒲公英顷刻拂去。领完奖,他有心想把那个笑容继续延续下去,就又提出所有人晚上都去唱K庆祝一下,费用全部由他埋单。


这个“所有人”囊括的范围,除了他和他的暗恋对象,还包括校篮球队的所有队员,以及比赛时在场外蹦跳辣舞的拉拉队小姑娘们。除了两个洞悉一切的后卫 :  夏油杰笑而不语、伏黑惠愈发警惕以外,其他人都一片欢腾,短短几分钟就已经七嘴八舌计划好了要唱的歌和要玩的游戏。幸好KTV顶层包厢的空间足够宽敞,供他们三十多个人在里面撒泼追闹也是绰绰有余——此处追闹特指不小心摔断了钉崎的口红而被追着打,贡献出三个月的早餐跑腿才算逃过一死的虎杖同学。


由机械丸负责把控的点歌机上,昭和年间的经典情歌和四月新番的ED配曲轮番上阵,或深情款款或嘶喊不休的歌声在麦克风的助力下共振。台上风格迥异,台下倒是一致决定了助兴环节要玩国王游戏,并且都对自己会抽到国王角色这点充满信心。国王轮流登基,挑战千奇百怪,一副扑克牌牵动着无数心弦,在场的都不是会因为刁钻挑战而扭捏的人,画面一时群魔乱舞。


夏油杰爽快吃下半块黄油后不断干呕,表示这已到了让他以后写名字都不愿写油字的程度;熊猫搂着东堂葵吆喝“这是我老婆,靓不靓!”此等生草盛况让所有人情不自禁摸出手机,将这一幕拍照留念,被东堂威胁敢让小高田看到就格杀勿论不留活口。悠仁哪怕看着东堂学长那张凶神恶煞的疤脸,也能凭借捧场王的本能夸了一句哦哦很靓啊!却被熊猫进一步追问“那有詹妮弗靓吗?”好心小老虎由此痛苦面具,陷入了学长与女神的人生两难。


到了最后一轮,气氛也被推上了最高潮——国王三轮霞在众人“最后一把干脆玩个大的”的催促声里灵机一动,掏出手机点开推特界面,指着挂在趋势上的那条“一日情侣”,说这个挑战好像很火的样子,我记得大家都是单身没错吧?那就来个一日脱单吧,被选中的两个人要假装成情侣度过24小时!


她停顿一秒,随机喊出那两个幸运儿或者说倒霉蛋,“红桃K和红桃Q!”


包厢角落的沙发上,五条悟闻言脸色一变。赶在他把自己的牌毁尸灭迹之前,旁边的夏油杰手疾眼快抢走了那张印着红心和国王的扑克,脸上不禁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顺便小声挖苦一句,“悟,你这是想耍赖了?”


五条悟梗着脖子反驳,当然,他也把声音压得很低,“这种挑战谁玩谁傻逼,太不守男德了,让我以后怎么追悠仁?你快还我!”


“你这个‘以后’都已经拖了一学期了吧,我劝你还是……”


“咦,虎杖,”不远处的钉崎把那张被主人随意放在茶几上的扑克翻转过来,露出红心和皇后的图案。她用手肘顶了下悠仁的肚子,提醒那个埋头猛吃小饼干的好友,“你好像是红桃Q诶!”


她这句话没刻意压低,声调很高,顺利跨过大半个包厢,传进还在你争我夺的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耳朵里。争抢于是戛然而止。


在三十多个人里精准匹配到暗恋对象,这个微小概率能够在此刻达成,除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或是丘比特的利箭助攻,夏油杰一时想不到其它原因——所以说五条悟这种脾气恶劣的狗人为什么还会有神仙助力?凭他嘴很毒凭他戴墨镜?这个神仙也颜控的世界真是没救了。夏油杰把那张扑克递过去,说,希望你还没忘记刚刚自己说的那句谁玩谁傻逼。五条悟满脸不敢置信的恍惚,喃喃自语,当傻逼就能和悠仁谈一天恋爱,我赚翻了,五条财阀的年利润也没我今天赚得多!


他捏着这张小纸片,仿佛握紧了自己爱情的敲门砖。在钉崎四处吆喝红桃K在哪里时迈开长腿,飞快走到悠仁面前,把敲门砖甩到茶几上,让King和Queen就此汇合。他鼻梁上那副算命先生似的小圆墨镜,这时尽职尽责地挡住了蓝眸里的忐忑和喜悦,让他和往常一样欠揍得别无二致,“能和我做一天情侣,土豆,你赚翻了。尽管心怀感激的叩谢神明吧。”


他高挑身形投下的阴影罩在悠仁眼前。悠仁抬起脑袋,傻愣愣看向让自己魂牵梦绕的暗恋对象,哦,这时应该说是一日对象了。他用了足足十秒钟,才用那颗快要宕机的大脑跑完了当前事项,睁圆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嘴里叼着的小饼干啪嗒一声掉落在地。


“诶——?!”


半小时后,聚会散场,悠仁仍未能从震惊里完全回过神来。他和五条悟手牵手站在街边,掌心因为紧张而沁出一层薄汗,也就没注意到五条悟也僵硬到走路同手同脚。他揣着满心欢喜,却仍关心着五条悟的感受,今晚最后一次迟疑着问道,“前辈,你真的要和我当一日情侣吗?真的不会生气吗?”


“愿赌服输而已。”五条悟捏着少年纤细有力的指节,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满不在乎,“反正时间只有一天,我忍忍就过去了。”


“我明白了!那,前辈,我家里还有九点钟的门禁,就先回家啦?”


回什么家,情侣不是应该同居的吗,要回也是一起回啊!五条悟不爽地皱起眉头,还没等他出声抗议,一个暖融融的小火炉就撞进他怀里,用力抱住了他,呼吸隔着一层薄衣料喷洒在他胸口。悠仁踮起脚尖,偏过脑袋在他脸颊上啵唧一口,然后才恋恋不舍地松开手,扬起笑脸和五条悟告别,“前辈,明天见!”


悠仁这套举动堪称行云流水,在一日情侣的背景下显得理所应当,再是自然不过。没人知道他转身小跑着离开时心脏怦怦乱跳,脸烫得快能煎个荷包蛋,满满都是青春期暗恋的一片私心。他一路跑过十字路口的拐角,才稍稍止住脚步,无数弹幕在脑海横刷而过 :  情侣告别应该是这么做没错吧?可恶我刚刚太害羞了,都没敢仔细看五条前辈的表情,万一他觉得冒犯怎么办?不过就算他生气了明天要打死我也值了,前辈脸蛋真的好软哦,好像还喷了香水!


不远处,明白自己喜欢悠仁以后,每天都会喷迷迭香香水招摇过市的五条悟仍呆呆站在那里,化作了一尊过分英俊的高挑雕塑。湿润的触感仍残存在脸颊,他抬手触碰那一小块被心上人眷顾过的幸运肌肤,没等自己反应过来,舌头已经在收回的指尖上轻轻舔了一下,完成了间接接吻——草,我是变态吗?果然是变态吧!他抱住脑袋蹲了下去,咬紧嘴唇,却仍然控制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


现在是晚上八点整,盛夏的徐徐晚风见证了这场为期一日的假戏真心。五条悟还不知道这个告别吻只是此后24小时里悠仁给他的众多惊喜之一,一路脸上冒烟回了家。他上高中后,搬进了市中心的一套公寓里独居,保姆做完晚饭后就告辞离开,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捧着手机和悠仁聊天,对着聊天记录满脸傻笑而不自知。


悠仁回家后在line上几番试探,发现五条悟似乎没有为他分别时的举动生气的意思,这种纵容让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难免有些伤心 :  如果今天抽中的是其他人,前辈岂不是也会让别人占去便宜?但作为既得利益者,他很快又重整旗鼓,准备借由此次良机,作为他正式追求前辈的大好开端,争取抢先占领高地,让其他人再无觊觎的机会。


在遇到五条悟之前,他都是普普通通一介直男,对怎么追求撩闲另一个直男(疑似)一窍不通,但架不住他有颗求知若渴的好学之心。悠仁先去谷歌浏览器搜索一番,什么“情侣要做的十件事”“如何抓住他的心”“让男人心动的一百个窍门”之类,随后有样学样,问五条悟要不要用情侣头像。


五条悟表面不情不愿地说着好烦好麻烦,一日情侣而已你这土豆也太上心了吧真恶心哦。实际上飞速保存了那张悠仁在手机备忘录里画的墨镜白猫简笔画,美滋滋换上后又切回聊天窗口,把墨镜猫头像和小老虎头像同框的画面截图保存,P上粉粉嫩嫩的可爱风滤镜和边框,准备打印后裱起来永久留念。


那边的悠仁攻势未歇,以做戏就要做全套为借口,又把五条悟的备注名改成了“男朋友”,截图后和小老虎期待.gif表情包一起发送过去。五条悟看见后在沙发上激动地表演一个鲤鱼打挺,摔到了地毯上。这次他连冷嘲热讽也没敢多发,怕此刻有十个抹茶大福那么甜的心情会顺着指尖淌进字里行间,暴露出他冷淡毒舌表象下既不潇洒也不自持的真实内里,一时间快要憋出内伤,赶紧切换到五夏硝三人群里乱嚎一通,被杰和硝子嘲讽成“两个初次网恋的小学生”。


五条悟 : 不是,你们不觉得悠仁过分主动了吗?这种玩笑性质的挑战,没必要这么上心吧?难道是和五条家的竞争对手达成了什么“让继承人心跳过速死掉就给你分红”的邪恶交易吗?


五条悟 :  其实第一次见到他我就知道了,他绝对喜欢我!所以每次看我的时候眼睛都亮晶晶的,说句话还要朝我笑个不停,现在又使出这么多小花招……好吧,我承认我有被狠狠勾引到……


家入硝子 :  又出现了是吗,五条少爷自信语录。


夏油杰 :  被什么勾引到?墨镜鸡掰猫情侣头像?


家入硝子 :  虎杖那种一根筋的实诚孩子,会认真履行挑战很正常。你占到这么大便宜就知足吧,再得寸进尺小心翻车。


五条悟被他们俩轮流泼了盆冷水,理智稍稍回笼了几分。悠仁却在这时又发了消息过来,说自己洗漱完要睡觉了,祝前辈晚安好梦。


五条悟坐在地毯上挺直脊背严阵以待,把手机从脸前稍稍拿远,做好了对方下一句是“希望你能梦到我”之类情话的准备。怎料几秒钟后,伴随手机叮咚一声提示音,悠仁发来一张照片,是在洗漱后的对镜自拍。角度很随意,睡衣的款式也很老式,但少年被水打湿后贴在额头的刘海,可爱脸庞上滚落的清透水珠,以及那缕顺着锁骨线条淌进宽松领口的水痕,无一不让人心神激荡。悠仁发过去之后,又自己点开图片看了眼,自觉像只狼狈的落水狗,尴尬到用舌尖顶住上颚来回磨蹭,心想钉崎说的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好难为情啊我现在撤回消息还来得及吗?


另一头,五条悟原地起跳蹦回沙发,彻底疯了。他把抱枕抡圆了四处乱砸,缓过来些许就赶紧又看一眼照片,目光着重关照了那两片湿漉漉的红润唇瓣,看得他满腔躁动无从发泄,只好把可怜的抱枕又抡成了流星锤。如此反复五六遍,他终于抖着指尖给悠仁回复了一个“哦”字,随后在五夏硝三人群里打出一长串像是只有在双色球开奖时才会听到的那种惊天级别的获奖感言,结尾还不忘补充说明,幸好今天国王游戏抽中的是他而不是别人,否则这就不是幸运事件而是刑事案件了,他一定将那人千里追杀,扭断狗头挫骨扬灰死无葬身之地。


最后,他斩钉截铁 :  不管悠仁是喜欢我还是只是单纯一根筋,明天一日情侣结束之时就是余生情侣开启之日,我必告白!


第二天早上,五条悟慢吞吞吃完早饭,打着哈欠拉开大门,公寓门外等着助理兼司机的伊地知洁高。伊地知一眼就看出这位爷还沉浸在起床气里难以自拔,大气也不敢喘,小心翼翼凑上去接过他手里的书包,抢先一步按下电梯间的按钮,侧身让他先进入。五条悟倚着电梯光可鉴人的金属墙壁,吩咐伊地知,等会儿上车先去虎杖家接悠仁,再一起去学校。伊地知连忙应是,心里琢磨着怎么一夜之间,大少爷就和他的暗恋对象成了可以一起上学的关系了?之前不还是爱你爱在心口难开的傲娇画风吗?


五条悟打开和悠仁的聊天窗口,开始编写那段出行邀请,但等他走到车门前也没能编出来。最后他自己也烦躁起来,抬腿踹一脚车轮,下一秒就被不远处响起的一句语气熟悉的“五条前辈!”钉在原地。


他愕然转过身去,看见樱色头发的少年背着亮橙色的斜挎书包,一手扶着自行车车把,另一手正向着他的方向拼命挥动,短短几秒钟,就已经骑着车到他面前。“前辈,我们一起去上学吧,我载你!”悠仁说着,眉头困惑地皱起来,“你昨晚没睡好吗?黑眼圈好重哦……”


废话,先是被那张照片刺激到作业也不写,到处发疯,直到后半夜才睡着,早上又为了接你提前半小时起床,没黑成熊猫的兄弟全靠五条家基因强大。唯一没想到的就是你起得比他更早,这难道就是为了接对象而引起的内卷?悠仁后知后觉地发现他身后那辆玛莎拉蒂,还有旁边把车门打开一半的伊地知。对哦,五条前辈这样的身份,应该一直都是坐豪车上学的,现在用自行车来载他未免也太委屈了。


五条悟看看面露不安的少年和他的自行车后座,又瞥一眼僵立在那里的伊地知与那辆豪车,脸上表情不善。后者凭着十几年如一日的察言观色,脊背瞬间弯了下去,痛苦呻吟道,“啊,不好,肚子突然好痛,五条少爷,今天我应该不能送您上学了……”这个充满压迫还充满男同的世界他真是一刻都呆不了了!


五条悟从伊地知手里接过书包,目送对方以“肚子痛”理论上能达到的最快速度马不停蹄,忽略悠仁担忧的呼唤,一路消失在街道尽头。算你识相,给你加薪。他顺手在悠仁脑袋上揉一把,书包扔进车筐,长腿一迈坐上自行车的窄小后座,“好了,走吧。”


悠仁傻乎乎地应了一声,又说,“那位先生好像很难受的样子,真的没关系吗?”


“不用管他,他经常这样。”五条悟俯身,搂紧了悠仁的窄腰,催促道,“快点出发,迟到了小心我收拾你。”


悠仁感受着那沉甸甸的热源骤然贴近,连忙踩下脚蹬,自行车如离弦之箭一般,飞快蹿了出去。悠仁身后,五条悟一双长腿无处安放,只好让它们自然垂下来,鞋尖摩擦着地面。他把脸埋进悠仁的后背,嗅到淡淡的柑橘味洗衣液的清新味道,混杂着在阳光下曝晒过的温暖感,让人无比安心和惬意。五条悟向来是在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还要对着床铺挑剔不已的性子,不换上自己惯用的床垫就不可能合眼。但现在他枕着一日男友不算宽阔的后背,坐在颠簸的自行车后座上,仅仅用了两三分钟就顺着晚睡早起的困倦闭眼小憩,直到悠仁到达校园车棚后才悠悠醒转。


悠仁下了自行车,一手拎起两个书包,另一只手和五条悟紧紧牵着,一路从走廊穿行而过,毫不避讳同学们惊讶中带着迷之兴奋的视线,把还在打哈欠的大猫送到了三年一班的教室门口。教室里许多都是KTV包厢里那场游戏的参与者,昨晚就已经把“学校校草要和一年级级草当一天情侣”的消息传遍了所有校园社交群,此刻看到他们手牵手出现在门口,不由发出一阵善意的哄笑声,还有人吹起了口哨。


五条悟瞪了他们一眼,见笑声没能止住,自己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悠仁把五条悟的书包放在书桌上,又从自己鼓鼓囊囊的书包里拿出一份手作便当,说,“前辈,我记得你一直是和夏油前辈家入前辈一起吃食堂吧?今天就和我一起吃好不好?中午我来找你。”


五条悟接过那份仍热乎着的饭盒,它被浅蓝色的方布精心包裹,不用看就知道里面的餐食一定卖相不错。五条悟被这份温度烫到心底,连带着之后要和悠仁分别的几个小时都变得难熬起来。难熬就不要熬。五条悟当机立断,决定带着乖学生悠仁一起逃课,至于目的地嘛,当然要挑浪漫一点的。


语文课代表硝子正在收作业,见五条悟拽着一脸茫然的悠仁走过来,便问五条悟,作业呢?五条悟理不直气也壮,说没写。然后反问她,夜蛾带我们看教育影片的放映室的钥匙在你那里没错吧?借我一用!


放映室。本来用作播放教育影片的大荧幕,此刻却响起某部经典爱情片的主题曲前奏。气氛也沉寂安逸,没有往日上课时热闹。教室里的桌椅上大多空空荡荡,只有五条悟和悠仁坐在角落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牵到一起去了,像两个大号连体婴。


五条悟眼睛盯着大屏幕,却没在意身材火辣的女主角和长相英俊的男主角都演了些什么,一颗心全系在旁边悠仁的那只炙热柔软的掌心上。电影进行到最高潮,男女主角互诉心意,终成眷属,在朋友们的祝福声里拥吻在一起。五条悟看到镜头切换给唇舌的特写,指尖难耐地曲起,偷偷侧头去观察悠仁的反应,却发现对方在接吻的背景音里,正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看。


视线相交的刹那,悠仁像是察觉了某种罗曼蒂克信号,视线从五条悟的蓝眸,下滑到了那两瓣润泽的嘴唇上。他极细微地吸了一口气,顺应着暧昧气氛缓缓靠近,最后距离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在即将双唇相触的前一秒,五条悟却突然想起什么,抿紧嘴唇,一扭头避开了。


“五条前辈?”悠仁还以为他排斥这种亲密接触,脸上笑容不由黯淡几分,“情侣看电影时接吻很正常吧?我看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是很正常。但一个玩笑性质的挑战,也用你这么上心地演戏?”五条悟回忆着今天的自行车后座、手作便当、还有刚才那个未遂的吻,一边心动一边恼怒,语气越发不善,“要是坐在这里的是别人,你也要去亲他吗?”


是个人都能从这番话里嗅出浓浓的醋味,悠仁也不例外,不由一时愣住。五条悟却只当他回答不出,心中恼怒更胜,想把手抽出来,力气却违心地小得像蚂蚁,仿佛欲拒还迎。悠仁连忙把那只手握的更紧了。五条悟这段话让他骤然意识到了某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诱人至极。


反正我昨天也下定决心,一日情侣结束后就正式开始追求五条前辈的。思及此,他鼓起全部勇气一个使力,把想要起身就走的五条悟拽回面前,说,“前辈,如果和我一日情侣的是别人,我从一开始就不会接受这个挑战。您知道为什么吗?”


他注视着五条悟的眼睛,注视着水蓝眼眸里倒映着的自己,“因为我喜欢您。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了。”


三年级一班。班主任夜蛾这时候推门走进来,环顾一圈,没看到那个永远比旁人高出一截的白毛脑袋,“五条悟呢?今天就他没交作业!”


众人噤声,秉着三年同窗情谊,纷纷仗义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夜蛾若有所思地看着这群眼神真诚的小崽子,他说,“老实交代的,下节体活课正常上。”


众人异口同声,“在放映室!”


小崽子们目送着班主任的魁梧身影远去,又开始新一轮窃窃私语,这次的话题是下节课要打篮球还是玩些别的,比如昨天的国王游戏。他们聊起这个可就不困了,兴致勃勃地把昨天拍下的珍贵影像拿出来,又是一场狂欢。期间熊猫搂着东堂的那张终究被小高田看见,教室差点被东堂变成连环杀人案发现场。众人闹过,提起最后一轮的一日情侣,三轮霞感叹,“我还以为五条同学会生气呢,没想到他态度竟然这么认真……不愧是他,真是太帅了!”


熊猫点点头,“又是一起上学又是分享便当又是看电影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真在一起了。”


教室沉寂几秒,夏油杰率先反应过来,“等等,那他们现在在放映室,夜蛾老师看到不会误会吧?咱们学校不禁止恋爱,但逃课时占用公共教室卿卿我我就是两码事了!”


熊猫说,“一日情侣就是做给外人看的,他们两个直男,私下里也不至于‘卿卿我我’吧?”


夏油杰和旁边的同桌硝子对视一眼,发现彼此表情都很凝重。最后他说,“我觉得很至于……算了,我追上去解释一下,希望来得及。”


放映室。五条悟听了这句告白,脸一阵白一阵红,最后定格在红上。他一蹦三尺高,大喊,“所以你果然是第一次见面就爱上我了!”


“?!”悠仁对这句话始料未及,急急补充,“呃,前辈,其实……”


他的反驳没能再说下去。因为五条悟忽地身体前倾,讨食猫咪一样把俊脸凑到他面前,蓝眸似清澈微澜的月牙湖。他笑道,“我也是!”


悠仁闻言睁大了眼睛,这短短三个字化作电流击穿心脏,让他为话里暗含,不,明含的意思颤抖起来,下意识想开口反问。五条悟却低下头,并不给他任何质疑的机会,顺应这极近的距离,吻住了他。


五条悟的吻技着实不敢恭维,唯一的加分点是满腔初恋圆满的少年热忱。他舌头强硬地撬开齿关四处纠缠,悠仁还没参透用鼻腔换气的诀窍,唇舌交融伴随着眼前发黑的阵阵缺氧,但也舍不得抵抗,反而抬起手臂环住对方的脖颈。五条悟身高足足一米九,站着弯下腰去吻座位上的悠仁实在辛苦,就直接把悠仁抱到书桌上,把他压在桌面上继续乱啃一气。


这场算不上缱绻的初吻里,悠仁尚有余力在心里放起七彩烟花,心想这这这就是我!我就是五条前辈的男朋友!五条前辈的牙口真利我嘴巴肯定出血了……五条悟却什么也没想,整个人晕乎乎地飘在云端,仅剩的注意力全被悠仁温热湿润的舌尖夺走。他耳朵也仿佛失了聪,一时只能听见悠仁小兽似的呜咽着的喘息声,没能察觉门外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来势汹汹。


夜蛾一把推开门,大吼,“五条悟,你作业呢!”


作业没看到,倒是有两个学生,男的,在书桌上滚作一团,正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夜蛾花了几秒钟,才把这一行为解读为接吻。悠仁猝不及防听到这声怒吼,吓得一抖。五条悟由此回过神来,便和他分开些许,拉出一道银丝,又低头舔了,才抬头望向门口,看见那尊魁梧雕塑。


五条悟 : “……”


夜蛾正道 : “……”


夜蛾反应过来,又惊又怒,并且一时间惊大于怒,“五条悟,你,你和这个……是姓虎杖吧?你和虎杖同学,你们?!在放映室?!”


夏油杰在这时终于赶到,正好听见他发飙,连忙解释 : “老师,这是误会!他们是因为游戏输了在假扮——”他说着,转头看见五条悟和悠仁贴在一起,手还伸进悠仁衣服里没拿出来。他被这画面震住,艰难把后两个字补全,“……情侣。”


夜蛾看看夏油杰,又看看放映室里悠仁通红的侧脸润泽的嘴唇,迟疑道,“游戏……?假扮……?”


五条悟把悠仁半掀起来的衣服下摆重新拉好,又把樱发脑袋按进怀里,不让他们窥见分毫。五条少爷神清气爽,畅快得好比艳阳高照清风吹拂山花烂漫,连夜蛾那张凶神恶煞的老脸也不过是其中小花一朵。


他说,哦,不好意思,我们假戏真做了。






THE END



五条悟今日收获 :手作便当x1、爱情电影x1、男朋友x1以及5000字检讨x1


祝小菩本子大麦!

我们下一盘小甜饼再见,啾咪!

评论(28)

热度(260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