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啾啾

写我所爱。又梦又乙又腐,谨慎被创。

五条悟入学时,第一个月凭颜值被票选成了学校校草,第二个月凭满分成绩单坐稳了年级第一的宝座,一时风头无两,追求者甚众。但是这些汹涌而来的狂蜂浪蝶,五条少爷一个也看不上,觉得他们都是些不自量力的歪瓜裂枣。在拒绝了第不知道多少封情书后,他终于不耐烦起来,直接放出狠话,表示只有强者才能做我对象 : 要么比我好看,要么比我分高。

这两个条件一个比一个苛刻。追求者们面面相觑,都觉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此围着五条悟这朵娇花转的蜂蝶少了许多,还了五条少爷清净。直到两年后,虎杖悠仁入学,对着演讲台上大大咧咧朗读迎新小作文的五条悟一见钟情。

虎杖悠仁追求他的手段,其实和之那些人没什么不同,不外乎帮忙跑腿、手作便当以及几封情书。但悠仁跑腿速度三秒五十米,两分钟就从便利店满载而归,很快。悠仁的便当懂得细心观察他的喜好,全是糖分高的甜点,好吃。悠仁写的情书动辄好几十页,握在手里厚厚一沓,满篇看下来没有一句矫揉造作,每个字都是赤诚无比的一片真心,喜欢。

好喜欢啊!!!

五条悟在心里嘶声力竭,面上仍是一张欠揍的脸,指着情书跟悠仁说,“你这句话是不是句式杂糅,你这个字是不是缺了一笔?真笨!”他觉得悠仁因为不好意思而微微泛红的脸非常可爱,越说越来劲,最后加上一句,“你这样也想追求我?不自量力!我之前说过,我只和比我好看比我分高的人处对象。”

悠仁听了,若有所思,恍然大悟,连连点头。他当即告辞离开,并在那以后下课不出教室,放学立刻回家,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只留下五条悟一人每日在教室里对着门口望眼欲穿,被同桌夏油杰调侃为望悠石。就在一个月后,五条悟终于忍无可忍,准备跑去质问悠仁他是不是要始乱终弃时,悠仁却主动找上了他,第一句就是,“前辈,期中考试要到了!”

“因为世上没人能比您更好看,所以我只能从成绩下手了。”悠仁深吸一口气,向他下了战书,“如果我能在考试里超过你,就请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末了,樱发少年又红着脸,底气不足地加上一句,“不过,我才努力学习了一个月,这次肯定考不过您……请您多给我几次机会,我会再接再厉的!”

他一口气说完这一长段话,发动三秒五十米的短跑神功跑远了。五条悟在原地化作一尊雕塑,墨镜都快要掩不住他的满脸傻相。考试成绩单出来那天,五条悟因为所有科目的卷子都是空白,被叫到夜蛾办公室问话。他昂首挺胸走进去,毫不怯场,因为办公室门口等着他的新晋男友。



评论(23)

热度(195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